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泰山水果宴會盒外送 》定制你的午餐:綠之果物定制水果便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泰山水果宴會盒外送 》定制你的午餐:綠之果物定制水果便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泰山水果宴會盒外送 》定制你的午餐:綠之果物定制水果便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士林新鮮現切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蘆洲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新店健康點心餐盒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士林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三重生日水果便當推薦

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二、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三、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四、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六、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七、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我的身邊并不擁擠,你來了就是唯一。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 十、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一、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二、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三、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六、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最甜的情話文案給女朋友 一、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 望你卻挪不開眼。 二、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三、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三件了。如果把他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四、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五、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當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會主動找你,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都不會覺得累離不開你,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 七、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八、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九、“何為喜歡?”“一見鐘情,只為你。”“可否具體?”“所有寵愛,只給你。”“可否再具體?”“一輩子就一個你。” 十、縱然萬人如我意,怎敵你一句我喜歡你。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三、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每次吵完架以后都特別后悔。想盡一切辦法道歉。后來你才告訴我。其實你也是。 十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五、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十六、一個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舍不得跟你發脾氣的,他覺得自己再委屈都不舍得跟你說一句狠話的時候,他才是真的喜歡你。 給女朋友說晚安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二、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 三、其實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四、一遇見你,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 五、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 六、一見鐘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七、對同一個人,也可以心動千千萬萬次。 八、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九、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一直折磨著你,即使你想要討厭他,但就是怎么也討厭不起來,反而連他討厭的地方都愛上了啊。 十、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 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十一、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十二、黎明前,無關風起。 我亦如你,初春暮冬里揉碎了情意,將風景愛極。 十三、愛情從來不是靠等來的,能等來的人也一定不舍得讓你等。 十四、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 什么都剛好 脾氣剛好的互補 身高比例剛剛好 會吵架會斗嘴卻明白誰也不會走。 十五、我要這個世界上有一束光是為我而打的,有一個舞臺是為我而亮的,有人是為我而來的。 十六、『晚安』聽膩了,只想每天聽你說『明天見』。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童年時,我的家住在農村,大門前面有一口長方形的水塘,很大,繞著水塘的土路走一圈,大約要七、八分鐘,它有個好聽的名字——“煙塘”,這個名字不知哪朝哪代何人所取,就這么一個水塘,經他妙筆生花,換了一個“煙”字,便將這普通的水塘呈現出煙靄縹渺、充滿詩意的景致來了。 過去的農戶家里大都很窮,吃不飽,穿不暖,根本不可能給小孩買什么玩具,女孩子平常玩的大多是跳繩,踢毽,修房(在地上畫大格子,跳來跳去),做布娃娃,玩過家家……男孩子天性頑皮,一個個玩泥巴長大,農村到處都有泥土,用水攪拌(附近無水時撒泡尿也行),打成塊,搓成條,捶成片,然后搭建小房子;有了住的,還要有人,于是,用泥捏男人、女人、大人、小孩;光有人還不熱鬧,那就再捏些貓、狗、雞、兔小動物。記憶中,玩泥巴我們最喜歡的要算“打泥炮”,大家圍成一圈,挨個杈開雙腿站立,擺出比賽架勢,一個個將泥巴做成方形或圓形,中間挖空,放在手掌上,翻手使勁向地上砸去,就會聽到“砰”的一聲炸響,這時,大家便快樂地跳起來,歡呼一陣,誰的炮最響,誰就贏。 那時農家的小孩玩具不多,只有些簡單的東西,還全都靠自己或大人幫著動手做,什么彈弓,鐵環,唧水筒,木頭手槍之類。而我,因那時家境尚可,卻有兩件農村根本見不到的稀罕寶貝,是母親在長沙城里給我買的,一件是充氣小象,用橡膠皮制的,看上去平平常常的像灰色的厚紙板,但從后腿的氣嘴往里吹氣,小象肚子就漸漸鼓起來,長長的鼻子也向上卷,兩只大耳朵搭拉著,四只腳穩穩地站在地上,一個神氣活現的小象就立在面前。還有一件,那就更精彩,是一艘鐵皮制作的小輪船,船體漆著黑色,船艙為紅色,不僅樣子和真的輪船相似,而且航行原理也很科學,它的船艙里有一扁圓形的小鍋爐,兩根水管,一根進水,一根出水,一個小盤子盛上菜油,浸一燈芯作為小鍋爐的火源,點上火,火苗將鍋爐里的水燒得滾燙,熱水伴著蒸汽由排水管噴出,依靠反用力推動小輪船前進,噴出的水汽還會發出“啵啵,啵啵”的聲音,那點燃的菜油燈,總要冒出一縷縷黑煙由煙囪排出,尾部還有舵,扳直就向前直行,左右扳舵就左右轉圈。我常常將小輪船放在盛滿水的洗澡大木盆里,蹲在盆邊,看著這艘無人駕駛的小輪船游來游去,它的煙囪冒著煙,船尾“啵啵,啵啵”地響,好玩極了,直到母親喊我吃飯,還舍不得走。 在童年的記憶里,我很喜歡這艘玩具小輪船,然而,最真喜歡的還是我坐大輪船的感覺。 解放前的湘潭縣交通不發達,從我家到湘譚城里只有湘江水路可通,從易俗河鐵牛碼頭上船,再到湘潭城里十五總客運碼頭上岸,途中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一年中,總有兩三次母親帶著我去,主要為了置辦過年、過節的南貨(副食品)、糕點,還有農村買不到的生活用品。 每當母親告訴我第二天要帶我坐輪船的時候,我就高興得晚上睡不著覺,總盼望早點到來。清晨,吃完早飯,我們就出發,走路大約一小時,來到鐵牛碼頭,遠遠地看到了停靠在岸邊的大輪船,心里更加激動,大輪船仿佛就是我心中的另一個奇特而有趣的世界。從顫顫悠悠的竹跳板上了船,只見艙內兩邊擺放著長條木椅,旅客一個挨一個的坐著,人不很多,母親找個位子坐下,我好奇地打量周圍的人,有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也有土布長衫的老先生,還有包著頭巾的婦女,小孩子只有兩個,一個還抱在懷里…… “嘟——嘟——”震耳的汽笛聲響了,輪船緩緩離岸,船尾螺旋槳快速地攪動著,拍打出浪花和聲響。 船開出不久,艙門口進來一個四十來歲的男子,左臂挎著竹籃,這個籃子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它不同于普通竹籃,出奇的大,比我們常用的菜籃要大兩倍,還深得多,上面蓋著一張有點臟的白毛巾,男子一邊掀開毛巾,一邊吆喝:“檳榔,橄欖,葡萄干嘞!蘭花干子(湖南特色豆制品)下酒蠻好恰噠(很好吃)!”我看著滿籃子的各種零食,使勁拉扯母親的衣袖,小聲說:“姆媽,我要葡萄干和糖粒子(水果糖)。”母親點下頭,招呼著那男子:“你過來一下,讓我看看。”男子趕緊上前幾步:“太太,你只管挑,只管選。”我盯著那精美小盒子裝的葡萄干,還有彩紙包裹著的成卷水果糖,指了指,母親便幫我買了。這時,對面穿土布長衫的老先生向男子招手:“伙計,來二兩谷酒(以稻谷為原料生產的酒),一碟蘭花干。”“要得,來噠。”男子應聲轉過身去,像變魔術般從籃內端出一小碟蘭花干,又變出一個玻璃杯,從籃邊抽出一瓶酒,熟練地倒入杯內,一起送到長衫面前。長衫付過錢,便將小碟放置椅旁,右手端杯,左手拈起一塊蘭花干,啜口酒,瞇縫著眼,再咬一小塊蘭花干,慢悠悠地吃喝起來…… 這時,忽然窗外傳來驚叫聲:“快來看咯,快來看,江豬,江豬!”我一聽,感到奇怪,江里怎么還會有豬?便急匆匆拉著母親往艙外走,只見船舷旁已經站了一些人,指指點點地向遠處眺望,白茫茫的江面上露出個灰黑的半圓的東西,正一拱一拱地向前游動,一會兒露出來,一會兒又潛下去。母親看了一陣,認真地對我說:“那就是江豬,平時看不到的,很不容易遇見,要是小木船碰上了,會被它拱翻的。”旁邊穿西裝的探過頭來搭話:“這種江豬我見過,學名叫江豚,是稀有物種,以前只曉得長江里頭有,沒想到湘江也有。”“叔叔,江豬長什么樣子,跟豬一樣嗎?”我好奇地問。西裝友善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說:“江豬啊,長得黑不溜秋的,背脊有點寬,小眼睛,有點象農家飼養的”烏豬“,不過沒有長嘴巴和四條腿。”“農家的烏豬怎么會變成江豬的呢?”“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本來就是這樣吧,將來你長大了,讀書比我好,就會明白的。” 船開遠了,江豬不見了,回到船艙坐下,長衫沒出去,依舊慢條斯理地獨自啜著酒,仿佛什么也未發生過。或許是高興了,右手放下杯子,挪到膝蓋上,輕輕地打著節拍,晃著腦袋哼起幾句京劇來:“我正在城樓觀山景,耳聽得城外亂紛紛……” 我無心聽老先生哼哼唧唧的京戲,腦子里仍然閃動著江豬的影子,總也放不下,忍不住問:“姆媽,江豬為什么跑到江里去游?”母親說:“你沒聽人講過吧,那是江豬在追自己的女兒呢。”“江豬還有女兒嗎,在哪里?”母親看我挺感興趣,便給我講起江豬的故事來。 好久好久以前,江邊有一戶漁民,家里只有父女兩人,女兒年幼時,母親得病死了,留下父女倆相依為命。有一年,發生了特別大的旱災,江水干枯,漁夫打不到魚,無以為生,只好將八歲的女兒賣給城里有錢的人家做丫環,自己跑到外面去逃荒。后來,他在城里幫工,慢慢學會了做生意,還發了大財。十年后,漁夫回到老家置田買地,建屋造房,花天酒地的只顧享受,把自己的女兒忘得一干二凈。一天夜晚,他來到城里一家妓院,聽說來了一位“新人”,芳齡十八,貌美如花,于是,他不惜重金把這位美貌的少女買回家作老婆。結婚當晚,漁夫挑開新娘的蓋頭一看,很像他當年的妻子,而且,頭上戴著的發夾,還是他女兒生日時給買的,便疑惑地問起她的身世,少女的回答讓他驚呆了,原來面前的竟是多年未見的親生閨女!頓時感覺到如五雷轟頂,羞愧萬分,女兒得知真象后,淚流滿面,無地自容,拔腿便跑,跑到江邊,縱身一跳,投江自盡,變成一條小白魚,藏進水底。漁夫隨即緊追出來,還是晚了一步,女兒已跳江了,他悔恨交加,痛哭流涕,跌跌撞撞地一頭栽進江里,結果變成了江豬,它一刻不停地追,在水中一拱一拱,有時剛躍出水面,便又很快潛入水底,就像做了害羞的事怕見人一樣。 母親講到這里停住了,聽完故事我心里很不舒服,像壓了塊石頭,天下怎么竟有這樣的父親呢!漁夫變成江豬后,能追上自己的女兒嗎?要是追上了會怎么樣?江豬會改過嗎?會吧,一定會的。但是,這一切都晚了,它們再也變不回以前的漁夫和女兒了…… “嘟嘟——嘟嘟——”輪船的汽笛響起,船開得很慢,漸漸向碼頭靠攏,岸上的房屋越來越清晰,湘潭城就要到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籬笆園,竹筐懸,伏臥老黃犬; 清溪前,假石巒,三棵白石楠; 碧林藏艷色,花架掛柳棉,雞奔鴨晃聚茅檐,烹茶煮酒二胡弦。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中國的版圖上尋找高家堡,無異于大海撈針。這個名字實在是太普通了,就像黃土高原上那一個個頭扎羊肚巾、身著羊皮襖、腳穿千層底布鞋的陜北老鄉,遇到第一個,你很驚奇,后來就見多不怪了。 然而,一部讓國人潸然淚下的電視劇讓這個不起眼的小鎮從幕后走到了前臺。我的目光也被裹挾著聚焦到高家堡古鎮——《平凡的世界》的拍攝取景地。 在陜北高原冬日,風很凜冽。視野中的天空遼闊而又蔚藍,土地渾黃而又干旱。腦海里不由想起路遙在這部皇皇巨著中“一九七五年二三月間,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細蒙蒙的雨絲夾著一星半點的雪花,正紛紛淋淋地向大地飄灑著”的開頭。 高家堡,位于神木縣城西南50公里處,西臨榆林,南通佳縣,東與興縣隔山相望,禿尾河與永利河在這里交匯。四通八達的交通,山環水繞的神韻,使它在陜北三十六營堡中一枝獨秀,歷史上曾經商賈云集,兵家必爭,盛極一時。 高家堡古城呈長方形,東西400余米,南北300余米,南城門巍然聳立,蔚為壯觀。城墻上部建有女墻,中間有垛口、瞭望洞,邊塞御寇的特點凸顯無遺。從城門上俯瞰城內,街道以城中心的中興樓為軸心,向東西輻射為東西街,向南北輻射為南街與北巷。街巷兩旁隨行就市,手工藝品讓人目不暇接,黑愣愣、油饃饃等陜北小吃飄著炊香,不知不覺就到了中興樓。 中興樓以十字洞分街,二層重檐十字歇山頂回廊翹角樓閣,是高家堡的標志性建筑。 它南伸兩翼,圈窯舉閣,石階勾連。樓的四面分別鑲嵌石額,東書“中興樓”、南書“鎮中央”、西書“幽陵瞻”、北書“半接天”,筆力遒勁。 從中興樓向西大街望去,游客熙熙攘攘,電視劇拍攝時大多在此取景。經過修舊如舊,西大街在原有建筑的基礎上稍加修飾,搖身一變成為劇中的“原西縣民政局”“原西縣貿易經理車隊”“原西縣供銷社”“東風照相館”“青春理發店”……置身其間,穿越時空,恍若隔世。最大的一座院落大門旁懸掛著“陜西省原西縣革命委員會”的牌子,走進去一瞧,其實是現今的高家堡鎮文化站辦公場所。 在“國營飯店”的對面,修建了一個小廣場,廣場的東側一字排開新建了七孔磚箍窯洞,是專門為拍室內戲筑造的。窯洞內陳列著孫少平當年的破衣爛衫、背的書包,孫少安騎的破自行車、拉磚的架子車等,林林總總,都是拍攝時所用的物品。目睹這些道具,心靈再次被黃土高原的蒼涼與厚重所震撼,再次被這塊土地上生活著的人們的堅韌與頑強所感奮,再次想起羅曼·羅蘭的那句名言: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云。高家堡,實在是高!就像扭著一曲質樸而又高放的秧歌,就像吼著一嗓子粗獷而又高遠的信天游……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RR118YY15WRT15BVEWF


士林素食水果便當推薦蘆洲水果迎賓盒外送土城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蘆洲工會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每一片都是新鮮三重水果便當推薦外送 》新鮮直送!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樹林節能環保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4jw9a7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